长治学院-教务处

我校与用人单位举行座谈会

发布日期:2021-04-18    浏览次数:

 

2021417下午,学校与用人单位代表在1号教学楼中会议室举行座谈会。参加座谈会的有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、浙江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、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、太原猿辅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、长治美吉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、长治市潞州区华夏斯坦福学校、山西达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、潞州区恒通教育集团、长治市青少年培训学校、长治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等10家用人单位代表、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郝瑞宇主任、教务部主任铁军、副主任宋海鹰、齐小艳以及部分系(部)分管教学或科研副主任,会议由齐小艳主持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教务部主任铁军对各用人单位及其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,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、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,强调了学校历来重视用人单位的反馈,希望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、专业设置、校企合作等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,继续开创新的合作局面,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为了让各用人单位代表更好地了解我校在人才培养、专业建设、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现状,参会系(部)介绍了基本情况、人才培养、专业建设、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。各用人单位也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、人才需求、能力要求、校企合作以及招聘情况。同时,我校参会人员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,用人单位代表提出要不断加强合作,推进高校课改工作,提升学生综合素质,突出与岗位需求的学生能力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,加强职业规划指导并出台相应方案,建立校内外实习(实训)基地等建议,我校参会人员对此一一作了回应,并表示,在今后工作中,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,将用人单位所提的建议和系(部)实际情况结合,不断提高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最后,铁军强调,为了培养更多应用型高素质人才,我校将在专业设置、课程设置、专业优化、人才需求、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大与企业的对接力度,不断开创校企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,也希望各用人单位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长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。

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为毕业生搭建了供需对接的就业平台,而且也加强了我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、交流与合作,有助于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优化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。

上一篇
下一篇